2006年3月13日 星期一

天地寬旋任君翱翔Blog:保佑的背後

.
這個動畫讓我想起我第一次聽到關於「信心」的故事:

有一位登山者失足墜落山谷,所幸被一個山崖上的小樹枝給勾住,他死命的抓住那根樹枝不放。

不過,畢竟那只是一根小小的樹枝而己,眼看著樹枝快要承受不起自己的體重而折斷了。他開始向神很真切的禱告,這也是神最愛聽的禱告。忽然間,天開了,一道光芒從天上缺口放射出來,照到他的身上,同時,有一個聲音說:

「我的親愛的孩子,不要害怕,我是神,現在,我已經穩穩的接住你了,你可以把你的手放開了。。。」

你猜那個人敢不敢放手呢?

故事的版本是:

那個人左右張望了一下,之後,他仍然死命的抓著樹枝,同時,他對著天上的缺口大叫:


「請問一下,上面還有沒有別人呀?!!!」

哈哈,基督徒都知道,當我們對神充滿信心,依靠神,就會放手讓神做,而不須要靠自己。但是,我們常常不放心,所以我們沒有信心,也不會相信神已經為我們預備好了。哈,很笨的人類,對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