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愛過--Susan Clark

*
治癒之路 引人不適
掀開舊傷 艱難不易
不可能不流血

覺察,智慧與愛的代價常是苦楚
戰士寧可踽踽獨行
體驗生命權勢與剛毅的戲碼
暗自哭泣,孤絕而亡
成為英雄、享有榮耀
卻鮮少被愛

愛來自分享、守護與感知
容許我的傷痛與你相混
在這共享的經驗我尋獲力量
讓我深信不疑的迎向生命的劇本

因我並非獨自一人
你的眼淚化為我的力量
賦予我勇氣讓我放下
我珍愛我們分享的眼淚
一如我珍愛我們的喜悅
它引領我上路
不再那麼害怕滴血

舉步邁向痊癒
不會在孤獨中逝去
不是英雄
既疲憊又殘破
……可是愛過



──蘇珊.克拉克 (Susan Clar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