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好得意的玫瑰花 @}}>---


*
@}}>---  @}}>---  @}}>---

  前天,Mike打電話來問我地址,我問他「要做什麼?」他在電話的那頭傻笑:「嘿嘿嘿...」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我猜你要寄東西給我是不是?」「哎,你就告訴我嘛..」他開始有點裝皮...真可愛,哈哈,當然要識趣的不追問了,要不然,驚喜就不見了呀!

  今天,當同事告訴我,我有一個包裹時,我大概已經猜到是Mike送來的。不過,到底是什麼呀?拿在手裡,不重。「低溫遞送」四個字,會是食物嗎?媽咪呀喂,這會是什麼呀?!打開再說了...

  小心的拆開箱子,好大一個箱子喔!掀開時,竟然一半以上是空的,東西呢?我找了一下,到底是什麼呀?哈哈,原來是一束花,斜放在箱子的一角,拿出看...玫瑰花!!!

  一束玫瑰花──他老遠的從花蓮給我寄快遞來?箱子上,是他的筆跡,寫著家裡的地址.我的眼淚湧上來,臉卻笑開了,口裡對著大家嚷嚷:「你們看,是我們家的Mike送來的玫瑰花吔!」我好感動,滿足及欣慰的感覺充滿了我的整個人。我的Mike長大了,竟然會給我送花來呢!真的真的好開心,比上次朋友從加拿大魁北克託人從香港送花來,更讓我開心,好驕傲,到處去跟人家講去....

4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真是驕傲的禮物啊,我女兒也挑在母親節前給了我們一個難忘的禮物(或說經歷),晚點把這段故事寫出來。

Megli 提到...

哇,小亭亭也送母親節禮物呀!真是好神奇的小孩,怎不令人疼愛呢!

YiKuang & Limei, 恭喜你們有福了!

美光亭祈 提到...

她送我們的禮物是,該如何照顧受腸病毒侵害的小孩 Orz

往好處想,這也是難忘的經歷啊,我把這段情節寫在blog上了,看了你就知道。

Megli 提到...

YiKuang,

哈哈,看來你已經度過了父母的第一段時期-戒慎恐懼期,歡迎你進入第二段時間,自我成長期...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