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癮的佳釀(五)-Theodore Black

  
你先是用我覺得陌生的方式愛我

就好像羽翼未豐的小鳥對氣流感到陌生,

給我支持卻不要求我拍動雙翼.

當我信賴你,

當我不自主以全人信賴你,

你以信賴接納我的信賴.

你接納我的愛和我的依賴

對你信賴的人充滿信心.

你教我看你的前面,看見你所看見的,

聽見你所聽見的聲音,讚揚你所讚揚的聲音,

那是你的聲音,還有我的聲音.

我飛入完美之愛的靈魂之流

永遠品嘗生命樹的果實

因為你愛我卻不佔有我,

因為你沒有努力說服我,

因為你屬於我所屬於的生命

你認識祂,也讓我認識祂.

現在,我心中的感謝

可以放在金杯中

給你嗎?

這只是:你所付出又付出的,

我也付出,而且永遠付出.

因為它與你同在,也必與我同在.

所知道的一切,而且是歡樂的知道,

就是真正朋友的價值.

--感謝一位朋友
西奧多.布萊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能在一粒沙中找到全世界
就也能在生活的一小點中找到靈魂本身
命運在此交會,心與心在此交織
 
——克萊爾·莫利斯 ,《關係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