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你怎麼走了?

當淑麗來告訴我
--------你不在了,
我沒有感覺,
好像沒有事情一樣,

怎麼有人說你死了?
好不真實喔

後來,我打給莉雅,
她很難過的聲音,
告訴我一切事情的經過,
我仍然不確定,
事情是怎麼了?

最後,當雄雄告訴我
他很不能接受,
他也以為這些都是假的,
甚至打電話再去確定,
..........
...........

他叫我不要太難過,
要做自己快樂的事,
人生是很無常的,
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


我說不出話來了,
..........
眼淚啪啪啪的掉下來,
我的心裡好痛...
擋不住的痛....
心痛....
痛..


??????
你怎麼真的走了?
我不要跟你開這樣的玩笑,
你給我回來,
我想你...
你回來吧...
請你....回來...
看看我,
看看我們..
好嗎?

我不要你走,
不要不要不要,
你給我回來,
回來,好嗎?

你怎麼這麼狠心,
抛下我們,自己走了?

....><....

...><...

..><..

-嗚--嗚-嗚-


你要好好走喔,
自己一個,
要記得慢慢走,
別再走岔了,
記得--好--走


~嗚嗚..
嗚~~..
嗚..

....><....
...><...
....><....

..><...

.........   ..    .

一個老朋友,
因為一個多星期沒有去上班,
被發現死在家中,
才四十多歲,
我好不能接受,
非常難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