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我最想做的一百件事

  人生的希望不斷的在改變,曾經你以為不會變的事,曾經你信以為真的人,都會隨著時空的轉移而不同了。這個清單四年前我寫過一遍,好多的項目我都遺忘了,但是也有好多都是沒有變過的。我想,會變的,就是不重的,就隨它去吧!只有那些經過時間考驗,仍然留下來的,才值得我們細細的再去體會,好好的愛惜,加倍的付出我們的關心。

  1. 移民到紐西蘭(這並不代表我一定會住在那裡,雖然我也很喜歡紐西蘭,它是我最喜歡的國家之一。)
  2. 成為一個專業的助人者(包含考取專業的證照)
  3. 看看蒙古的大草原。(到處去旅遊)
  4. 找到一個在人生的道路上可以互相陪伴鼓勵的伴侶(隨緣啦!不強求了。)
  5. 搭遊輪到地中海航行一個月(我最喜歡的行程!)
  6. 到五十歲時再學另一種語言。(目前想到是日語)
  7. 買一間有View的房子,蒔花種草,養一隻狗來作伴。
  8. 幫小孩帶他們的小孩,享受跟孩子在一起的樂趣。
  9. 開一間舊衣舖,順便幫人家改衣服。(當然不是我改了,哈哈,只是為了地球的環保,不要老是一定要做新衣服來用!)
  10. 提早一學期畢業!(這個門檻好高喔,不過已經決定全力一試,為自己的人生增添色彩,加油!!!)
  11. ...........
    (以上項目並沒有依照任何次序,正努力的回想,會陸續的增加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