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1日 星期五

最後一次輕輕的說聲〈千千萬萬個愛你〉


輕輕的說聲我愛你
會不會,會不會傳出去
總在酒後朦朧的眼神裡
在恍惚中見到你
昨夜夢裡有兩個人
而今夜一個幻一個真
就在這往日相遇的街頭
我必須和你短暫分手

把我緊閉的心裝滿愛你的情
丟向天際落在遙遠你的懷裡
讓你知道在我的腦海裡
迴盪著愛你愛你
千千萬萬個愛你,愛你

作詞:黃元成
作曲:巫啟賢
編曲:中島健夫


*******************************************************

( 圖片Broken Heart/Blue 來源:網路 請點選圖片超連結)


當我開始在想你的時候
我的眼淚不斷的滴落下來
我沒有辦法思考
只有任由悲傷把我圍繞

我的心在胸膛中顫抖
你的無情揮之不去
好像狂風暴雨的落下

我的歌聲好像一隻
哪裡也飛不出去的小鳥
卑微地在籠子裡哀鳴

迴盪著愛你 愛你 愛你
千 千 萬 萬 個 愛你 愛 你


(親愛的,在我們被最摯愛的人背叛之後,對方帶給我們的是我們不能承受的痛苦,這個痛苦要我們否認自己曾經給過的愛,要我們赤裸裸承認自己的失敗.這時,我們能選擇的竟然只有繼續愛對方,於是不得不用一種破碎的心,悲鳴著愛的歌曲,於是一遍又一遍,它成為一首愛的輓歌,我們真正離不開的,哀悼的是過去的自己.)

2 則留言:

Megli 提到...

謝謝阿特拉斯提起這首歌,它喚醒了我許多的回憶,藉著這些回憶,讓我的整個人,再度的體會那種失戀時的愁悵及惘然!

匿名 提到...

不謝,不謝,以後我打算要多介紹一些老歌
很多老歌值得回味,也值得再度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