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6日 星期四

讓愛自由,與那不變的-Atlas

...........
阿特拉斯-扛著地球的人

看到這個Blog真的有遇到知音的感覺,
又聽到自己最喜歡的歌,讓愛自由
忍不住眼淚就這麼掉下來.
人生總有一兩次的際遇,是值得用這樣的心情去珍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眼睛看著我,就有深情陪著我
不用纏繞,不必牽掛,讓我盡情去翱翔
歲月追著風,任意飄流,不會怨尤
就算醒來時,美夢遠走,淚把我淹沒

天空對海洋說:我有絢爛的彩虹
       可是不安在我血液,渴望真實的洶湧

侯鳥對南方說:你有陽光還有和風
       但是我願意承受別離,飛出你的心,讓愛自由

希望對榮耀說:如果吶喊在心中
       何不讓它自己決定,它想要去的戰場

青春對年老說:我會燃燒整個秋冬
       我不要留下任何熱情,不將它釋放,讓愛自由

不要心傷,不要絕望,不要徬徨,總會遺忘
也會受傷,也會失望,也會迷惘,用愛抵擋

1 則留言:

blinddoc 提到...

Dear Meg,

每人都想著自由,也肩負著責任。
新的一年,心裡也懷著焦躁的希望。
祝福您所有關心的人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