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

專業人員的悲傷

剛才一個媽媽打電話給我想要約下週中午跟我吃飯,其實接到電話我第一時間想哭,只想抱著她好好的大哭一場,但是心裡知道自己要控制住,還是要穩住專業的角色,不能表現得比當事人還要難過。

老實說離開罕病後仍然被這些生死牽動著,尤其是孩子,一些都在媽媽的版面活著,大家被他的童言童語,憨厚可愛的形象溫暖。突然有一天媽媽跟他都消失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一直都不得其解。直到好友告訴我說孩子走了。雖然可以想像得到,卻很不想要承認啊!

跟媽媽約好找一天開車去看孩子跟哥哥(塔裡),就這兩個媽媽就好。我想我也有好多悲傷需要好好的宣洩,然後,我也要媽媽們的時間,享受一下可以悲傷,可以溫柔的私人空間,好好的療癒自己在工作一直累積下來的痛苦及內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