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隨風而逝

(台視八點連續劇"隨風而逝"主題曲)
作詞:陳樂融 作曲:張弘毅 編曲:張弘毅

走過春和冬 風和雨 花開和花落
我已經嚐到這人生的痛
究竟要追求什麼 能償還什麼
這一切我還在迷惑

夢已經太多 不可說 也不願承諾
我終於看出你心裡的憂
縱然有再多失落 不讓淚滑落讓
記憶陪自己去過

如今隨風而逝 隨風而逝
歲月它編織著曲曲折折的夢
隨風而逝 隨風而逝 我又何需頻頻回首




愛上別離(台視八點連續劇"隨風而逝"片尾曲)
作詞:陳樂融 作曲:張弘毅 編曲:張弘毅

有誰能夠讓我的心睡去 不讓太陽再昇起
如果我已經看透太多情 就讓風停一停

有誰能夠把我的淚抹去 不讓往事再提起
如果你已經看過太多傷心 就讓故事走下去

愛上別離如果不能愛上你
也曾經想和你天天一起 把一生當作一季

愛上別離 如果我能違背命運
多少的悲和喜都化作塵泥 飄散在夢裡

我會忘記那一顆深愛過我的心

(PS..又看到張毅及楊惠珊,辛苦的戀人,祝你們幸福,雖然每一次我都要記得提醒自己,追求人生的幸福是每一個人的基本人權,但是,在那久遠的年代,的確太難.那時,不僅你們面對的是原配的指責,視為不可原諒的背叛,也要面對全世界的人,彷彿所有知道的人在道德上都因此受了傷.到底,那時在捍衛什麼,現在看到他們這麼幸福,仍然相互扶持,彼此珍賞,也是不懂,是否那時也捍衛錯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