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在生命中的服事

  昨天,在教會中,跟一同服事生命教育的弟兄姐妹交通,對於下學期的課程預備,大家有些期待。我則是為了服事的弟兄姐妹他們內心的成長有負擔,希望藉著組成一個成長團體,大家能繼續的維持這些熱力,不要因為部份的班級停課了,就停頓或退縮了。可以把握這樣的機會,讓自己有些裝備,同時也休養生息,下次機會再來時,就可以好好的再奮鬥一下。

  我對自己有點滿意(是剛剛好的,不是那種過度的,負面的感覺喔!),原因是我很久都不曾這麼努力的爭取過一件事了,面對一群人談了二個多小時。尤其又是一件無償的事,又必須冒一些的風險,害怕有一些擔心會遭到非議,也就是不一樣的聲音。不過,對於弟兄姐妹的支持,我也很窩心,感受到自己是被肯定及支持的,讓我有努力以赴的動力。

  責負的姐妹告訴我說,長老們對於事情的支持,通常來自於對於個人的信任,他們認為「人對了」,這人所做的事情就會放心。我很高興聽到這樣的回應,也得到了生命的供應,嘴巴裡說不出來,但是,心裡是充滿感謝的。同時,對於弟兄們跟我在一起,面對大家質詢,澄清我們的目的,以及解除他們的顧慮,調整及設法協調大家的期待。他們的參與及支持,我們有一個團隊的歸屬感,內心也有了一些安全的感覺。

  感謝主,這些都是值得感謝的,非常美好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