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2日 星期日

Once in a blue moon: 用公民的力量讓媒體道歉,聯合報請向精神病患道歉!

Once in a blue moon: 除了串連,應該還有別的辦法?

這個網站串連到另一個網站:
聯合報請向精神病患道歉(Portnoy有事相求,拜託大家!)

我想要大家幫忙的就是「用公民的力量讓媒體道歉」!如果你有個人部落格,請發表一篇文章,名為「聯合報請向精神病患道歉」,如果您有話想說,可以自行發表,如果您沒時間,可以直接轉貼我這篇文章,或是用鍊結鍊回來。如果您的部落格有副標,請暫時改成「聯合報請向精神病患道歉」,當然如果您願意直接改主標題也可以(我不推薦)。其他的串連方式皆可,歡迎自行發揮。我無法繼續容忍不負責任的媒體繼續幹些不負責任的事情然後給讀者一些不負責任的回應,這次我要聯合報道歉!

******************************************************

  我對精神病患者的被污名化也很不以為然.對我很不可思議的是媒體帶給社會大眾對精神病患者的心理迫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呢?抓一個精神病患要開二十幾槍,我們的警察真的需要那麼害怕嗎?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某人的小孩未成年奉子結婚,席開千桌,反而變成社會的英雄?我們的媒體真的沒人可管嗎?

  我認為媒體一向是造成社會亂象的亂源,它們也一直被我們所容忍,很多人都已經忍耐到了一個程度,幾乎成為〔關機族〕-不看電視不看報紙的族群.尤其父母們為了保護孩子,不准小孩看電視,看報紙,以免被媒體的污染了.只為了它們實在是令人受不了!真的都沒有任何法令可以管制它們嗎?這是什麼國家社會呀?

  我好生氣,精神病患者只是一群生病的人,他們不會比這些沒良心,唯恐天下不亂的媒體厲害.請大家加入串連,支持這些為弱勢族群說話的人!他們再這樣無法無天的亂報,指黑為白,總有一天,我們全部都要變成精神病了!

沒有留言: